学报简介

   《佳木斯职业学院学报》原刊名为《佳木斯教育学院学报》,1984年创刊,2014年7月《佳木斯教育学院学报》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更名为《佳木斯职业学院学报》。本刊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管,佳木斯职业学院主办,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公开出版发行的综合性学术期刊。本刊旨在反映最新研究成果、活跃学术气氛、承载科技信息、服务于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和行业的科技进步,刊载具有一定学术水平和有新意的学术论文。
   本刊创刊以来,不断更新和拓宽学术视野,努力把握学术理论发展脉搏,深入探讨学术理论发展规律,广泛传播学术理论研究成果,形成了突出学术性、理论性的办刊特色,以其特有的学术品位受到广大学者的普遍好评。《中国期刊网》入网期刊、《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》全文收录期刊、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》和《万方数据—数字化期刊群》来源期刊。更多...
职业教育研究
哲学文史研究
思想政治与法律研究
教学教法探讨与实践
语言艺术与体育研究
经济与社会科学研究
图书馆与档案管理
工程设计研究
生物技术与计算机